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13

Chapter 13
第二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可是多温暖的阳光都照不进阿诚的心里,明楼果然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他不喜欢这样纠结的自己,希望明楼记得,又不希望他记得。明楼一觉醒来看看自己周身,微微笑了笑,嗯,不错,明台那小子还知道照顾人了,知道把我扶上床再去睡。明台和明楼第二天都觉得神清气爽,虽然喝了很多酒,但感觉还好,只有阿诚,昨晚自己忍痛帮明楼收拾完才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上楼帮自己清理,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动都不敢动一下,结果早上一起来就感觉腿抽筋了,头也昏昏沉沉的,轻轻扯了扯嘴角:自己倒是像宿醉的那一个。
慢吞吞地穿好衣服,看到楼下已经在餐桌前就坐的三个人,皱了皱眉,脚步急了起来。阿诚相来起得早,今天难得晚一次,让明镜和明楼有点担心,待阿诚坐下,明镜看了眼阿诚苍白的脸色,想开口却又拉不下脸来,明楼更是因为家姐阴晴不定的态度不敢吭声。一顿饭,又是压抑无比,而阿诚呢,还是只吃了一碗粥,甚至一碗粥都吃的勉强,停顿了好几次才吃完。他自己暗自心惊,过两天就是酒会了,可不能在这个当口掉链子,一会还是去苏医生那里看一下吧。
到了诊所,苏医生和苏太太刚收拾完,还没有病人来,见阿诚这么早就回来,不禁有些惊讶,有任务了吗?阿诚看两人瞬间严肃的神情,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突然笑了:“没有任务,我...我是来看病的....”
“你怎么了?”苏太太走过来,看了看阿诚,确实脸色很差。“快过来坐下。”苏医生诊了诊脉,摸了摸阿诚的额头,“发烧了,心火郁积,还有点营养不良,回去跟你大哥说,最近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
“好,我会注意的,但是...能不能麻烦您,别告诉我大哥。”
“你这个孩子啊...好,但是你自己真的要注意啊。”苏医生心疼的看着阿诚
“嗯,谢谢,麻烦您了。那我先回去了。”阿诚礼貌地笑笑,就离开了
“这孩子,身体开始变差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苏医生有些担心
“等我找个时间去趟明家,跟他大姐提一下,我可不信这孩子会注意。”苏太太看着阿诚离开的方向叹了口气。
阿诚觉得心里多少踏实了一点,不是什么大病,那就还好。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接下来就看明台的了,这次的行动严格意义上讲是一次大型且正式的行动,本没什么的,可是他就是觉得心累,空荡荡的感觉,无法缓解,开着车,却觉得呼吸困难,心口处一阵阵揪着疼,打开车窗,风呼呼的灌进来,终于缓解了一点,摇摇头,还是先不要想了吧。





我继续去写。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