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15

Chapter 15
一箭双雕的办法,对于眼前的情况来说再好不过了,“不用拿命扳了,但是受伤是免不了的,当是长个记性,多大的人了,做事怎么还是不过脑子。”明楼的脸色并没有缓和多少,阿诚看在眼里,“我知道了,大哥。那我先回去了。”阿诚慢慢转身,手落到门把上时却停了动作,没有转身,声音也很低沉:“大哥,别太担心了,明台会没事的,您早点休息吧…”坐在沙发上的明楼不明所以,刚才...自己没有在担心明台啊…可转念一想,对啊,自己怎么不担心担心明台呢,现在还没消息,看来真是这几天在家里待的太安逸了,这个臭小子!
行动定在下个星期四,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当一切都准备就绪的时候,林参谋那组的人却出了问题,第二天就要执行任务了,阿诚跟明楼汇报完之后,又是好一阵沉默,然后是明楼沉重的声音:“给毒蝎小组发报。”
明台真的是想掀房顶,心中的愤懑快要溢出来,可是大喊大叫过后的明台突然想个泄了气的皮球,整个人没精打采,于曼丽心里着急,又想不出好办法,郭骑云前面虽然知道内情,但又只能装傻充愣,他一直觉得明台到底是个少爷,任性冲动是怎么都改不了的,可最近又觉得他的能力真的是越来越强,矛盾似乎在这一晚上拉扯着许多人,就连在家里的明楼和阿诚也没能幸免。明镜去了苏州,想到明天的计划,嗯,大姐不在是好事,可真的是懒得解释了,更何况大姐最近态度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缓和,但还是不愿多与他们交流,尤其是阿诚,到底还是在心里留下结了。三个人一整晚都没有好好谈过话,明楼和明台更是话里带刺,剑拔弩张,接着就是整晚的失眠,明楼和明台回了各自房间,阿诚收拾了厨房,一出来发现没有人,唉....这两个人,还真是一个比一个别扭,也没有什么事,阿诚想着自己也回房间吧。刚踩了两个台阶的阿诚突然觉得一阵眩晕,急忙双手抓住扶手一点点蹲了下来,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楼梯还是旋转的,突然想吐,阿诚只好立刻闭上眼睛,等着这一阵眩晕感过去。阿诚头靠着楼梯栏杆渐渐平复了自己的呼吸,记起苏医生的话,营养不良....他开始犯了愁,不过很快就要了摇头,算了,明天过后应该可以暂时松口气,到时候再养身体吧。这一折腾,阿诚竟不想回房间了,他一睁眼就看到明楼紧闭的房门,心中有了几许安慰,想到明楼睡在里面,自己帮他守着就有了笑容,我知道我们的距离只能这样了,那就有我来守护吧。
第二天的会议上,汪曼春身体不舒服,可阿诚觉得为什么自己也不舒服?屋子里空气不流畅,阿诚只觉得胸口发闷,喘不上气,恶心感也渐渐加重,但是他强忍着,给汪曼春端上了加了安眠药的茶,会议很快就结束了,阿诚偷偷凑到南田跟前:“楼下等你。”事情进展得很顺利,一切都在按着明楼两人的计划走,就连最艰难的部分也是,阿诚走到窗前,紧皱眉头的看着对面的窗户,明楼本来以为自己会心无波动,可是他看到了阿诚的目光,竟有了一丝迟疑,但是还没等他再深想,南田洋子也出现在了镜头前,明楼瞬间恢复了理智。利索地开完枪,转身就走,自己的部分完成了。再看阿诚,子弹射进左肩的瞬间,阿诚眼前发黑,大脑一片空白,疼...真的...疼.....阿诚的伤让他顺利地取得南田洋子的信任,很好,接下来就看明台那个小子的了。
在救护车上,阿诚才正式第一次见到了程锦云,确认好了身份,阿诚忽然吐了一口血,坐在前排的黎叔担心的看过来,早先跟苏医生闲聊时得知这个青瓷同志身手了得,领导能力自己也是见识过的,唯一不足的就是心思太重,身体太差,可是....黎叔对枪伤也不是一点概念都没有,无论怎样都是伏龙芝毕业的,贯穿伤...会伤的这么重吗?又打了一针止疼针,阿诚觉得稍微缓解了一点,慢慢调整着呼吸,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怎么感觉胃也有点疼呢……
明台双唇紧闭,大哥和阿诚哥....自己要亲手杀了他们吗?真想杀了毒蛇,是不信任自己吗?所以要用这种方法,这次之后无论如何都要见一面!还没等明台多想,车就开进来了,心跳的特别快,握着枪的手青筋暴露,人来了…什...什么?南田洋子!行啊,原来真的是这样,自己的怀疑成真了,自己怀疑大哥这么久,这次的任务让明台真的就快相信大哥和阿诚是汉奸了,原来...哼,回家等着吧!怨气被明台暂时发泄在了日本人身上,对南田洋子更是,当然不是什么难解决的事,不行,不解恨,回家继续!收队!

评论(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