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22

Chapter 22
阿诚跟明楼道了一句早安,就出去准备车,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阿诚眼底的乌青告诉明楼,眼前的人昨晚没有好好睡。昨晚阿诚离开后,明楼想了很多,阿诚说的对,如果不能好好爱他就不要给他希望,可是,自己不是故意的啊。如果没有阿诚的提醒,明楼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他有多久没有想明台了?讲道理,自己不是应该去想怎么得到明台的心吗?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心里竟然都是阿诚的身影。明楼看着前面开车的阿诚,渐渐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变了,但又好像没有。
一整天,阿诚都没怎能跟明楼说话,明楼想挑起话头,可阿诚却不给机会,就这么僵到了晚上。一张长桌,明楼和王天风一人坐一头,打见面开始一句话没说,阿诚和郭骑云还是感觉到了浓浓的火药味,说实话,他们两个碰到一起,不打个你死我活那都不是他俩。
“阿诚,你出去等我吧。”话是跟阿诚说的,眼睛却一直瞪着对面的人
“你也去外面等着!”王天风也是如出一辙,殊不知阿诚和郭骑云退到门外关上门,对视一眼,“幼稚!”没办法,不知怎么,无论是明楼还是王天风,在对方面前都变成了小孩脾气。
“怎么,跟明台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吗?”王天风发起了第一波攻击
“你什么时候也跟街头巷尾的大妈一样关心这些?”明楼毫不示弱
“恼羞成怒啊,看来你这求爱的功夫还是差的一塌糊涂!”
“你哪只眼睛看我怒了?”
“两只眼睛都看见了,就你那心思,我拿脚趾头想都能想得到!”
“我告诉你,疯子,当初擅自把明台带走的帐我还没跟你算呢!”
“你现在算啊,你能拿我怎么样!你也就嘴皮子功夫厉害!”
“你混蛋!”明楼气到站起身指着王天风
“你混蛋!”王天风也腾地站起身。两人的动静惊动了门口的阿诚和郭骑云,打开门看到里面的架势,郭骑云立刻站到王天风面前:“管好你家毒蛇,别让他乱咬!”
阿诚也站到明楼前面:“管好你家疯子,别逮谁跟谁发疯!”
“呦,你家这阿诚还这么护着你!现在还画画吗?水平有长进吗?还是还跟以前一样是三流画家的水平?”王天风又发起第二波攻势
“郭骑云的拍照能力有上升吗?还只拍些不上道的小明星吗?”明楼没打算让着他,这下,阿诚和郭骑云又觉得无语的很。
“你不是挺冷静的吗?看来外界真是谣传!说什么毒蛇多厉害多厉害,浪得虚名!”
“你还有脸说?明台是我弟弟,凭什么你想让他死就让他死?他才多大啊!”
“你弟弟怎么了?明诚不是你弟弟?哦,也对,反正是你家下人的养子,只是不知道怎么跟你一样都有高人一等的错觉!明台多大?他还要多大?据我所知,你家阿诚也不过比他大几个月而已!凭什么明诚能死,明台不行!”
明楼一时语塞。
身后一直没有声音,阿诚扯了扯嘴角:“你俩想吵就吵,想怎么幼稚就怎么幼稚,别扯上我!我去门口等。”看阿诚离开,郭骑云也不想待下去,走到门口还带上了门。
“疯子,你可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怎么,又心疼了。像当年在巴黎一样?也不对啊,现在的明诚可不会像那时一样跪在雪地里瑟瑟发抖求着你饶命了!”
“你差不多得了!”
门里的两人还没争出结果,门外的两人却看着眼前的人愣在原地
“你们怎么在这?”明台自然是听出房间里两人是谁
“这话应该我问你吧!”郭骑云先说话
“咱俩谁是上级?你跟谁瞪眼睛呢?”明台一句话噎的郭骑云闭嘴,阿诚感觉自己又开始犯病了,一只手攥着胸口的衣服,面上装着什么事都没有:“明台,你有什么事吗?”
“大哥和老师在里面吧。”
“你想干嘛?”
“我就是想问问他们两个想干嘛!”明台硬是撞开了门,王天风一阵不满:“你们俩守门的干什么吃的!”
“阿诚也是你能骂的吗!”明楼又提高了语气。
本想解释的阿诚被他们两个弄的更加心烦,他觉得自己的状况不是很好,不仅呼吸不畅,甚至开始冒冷汗。
明台最终还是被允许进到房间里——发牌。
明楼和王天风还是有大局意识的,知道不能提前把死间计划透露给明台,但是明楼还是想最后争取一下,就想到了这么个赌法。谁赢,主控权归谁,最后当然是明楼赢了,心下稍微松了一口气,至少还有机会的不是吗?
“那我就等结果了,你记住,你计划失败的瞬间,就是我计划实行的时刻!”王天风临走前在明楼的耳边留下这句话就心满意足地走了,要知道,明台可是他带的学生,能力如何,他心里可是太有数了。
回家的车上,明楼明台和阿诚都保持着沉默,明楼明台是不知道说什么,阿诚却是因为不舒服。彼时的明楼一心只想着自己的计划,没有注意到开车的阿诚不对劲。回到家,明台还是想问些什么,可明楼明显不想说任何话
“大哥!”
“收起你的好奇心吧,该你上场的时候自然会通知你。”
阿诚锁好车门,在两人后面慢慢跟着,进了家门,才发现苏太太正坐在沙发上跟明镜聊天,三人都礼貌地打了声招呼,其实苏太太这趟主要就是想看看阿诚身体怎么样了,毕竟孩子的事不能拖太久,可她看了眼阿诚,脸色苍白,额头上还有冷汗,上楼的动作也不流畅,心里着急:“明董事长啊,我看阿诚脸色好像不太好呀,你平常得给他弄点有营养的,要补补才好呀!”
明镜心里还是不痛快的,碍于面子,又不能对苏太太说,一时间尴尬起来,可她没有为难太久,阿诚就为她解了围,
“哐当....”“啊.....”“阿诚!”
被折磨了一路的阿诚实在是忍不住了,头开始发晕,眼前的楼梯重了影,着急回房的他一脚踩空,整个人从楼梯上滚了下来,一屋子的人立刻都围过去,阿诚也终于支持不住晕了过去。苏太太抓起阿诚的手腕,号了脉,心里咯噔一声,完了,不能等了:“明楼,快点去开车,立刻把阿诚送到诊所!快点!”
“哦!好!好!”明楼整个人都懵了,听了苏太太的话急忙跑出门去开车,明台一把抱起阿诚,和明镜一起往门口跑。一路上,明台都没撒手,他的阿诚哥,又一次虚弱的不成样子,毫无防备的倒在他面前,他真的慌了。明楼更是把油门踩的死死的,很快就到了苏太太的诊所,苏医生看了跑进来的众人和明台怀里昏迷不醒的阿诚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
把阿诚送进手术室,看着在眼前关上的门,明楼知道,自己的心,彻底失控了。






————————
因为考试耽误了一章,抱歉啊……只能有时间再补了。
孩子终于出来了,明楼也终于看清自己的心了。要开心几章了,具体几章呢?呃...我也不造,也没准就一章呢……哈..哈...我就尴尬的笑笑。

评论(8)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