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23

Chapter 23
阿诚到底是没有调理好自己的身体,但孩子还是成功流出来了,而阿诚也差点被带走半条命。明楼守在阿诚身边,看着尽管昏迷却还是眉头紧锁的阿诚不知所措。他现在只想阿诚快点醒来,他有好多话想对他说,他还想看他毫无防备的笑一次,是那种真的因为开心才笑的笑容。明台先带着明镜回了家,苏医生说阿诚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剩下的就是多给他补充营养,明楼问阿诚什么时候能醒,苏医生也只是看着床上的人叹气,“他只是身体还很虚弱,不会睡太久的。”
确实,阿诚天还没亮就醒了,明楼握着阿诚的手一整晚都没敢睡,一看见阿诚睁开了眼睛就激动的挺起身:“阿诚,阿诚你醒了。你...你怎么样了,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阿诚轻轻摇摇头:“没事...”
苏医生听见动静就过来了,看见阿诚醒了也很开心。明楼让到一边,给苏医生空出位置帮阿诚检查,检查完看着阿诚的眼神,苏医生心下了然,手隔着被子覆到他的肚子上,声音也放轻:“放心吧,已经没事了。”虽然很早之前就已经被告知了腹中的事死胎,流出去是早晚的事情,但阿诚还是红了眼眶,终究...还是舍不得啊…
苏医生退开之后,明楼就看到了这样欲哭无泪的阿诚,慌了手脚:“阿诚,你怎么了?”
一旁的苏医生看到这个情形就知道自己有点多余了,把阿诚扶着坐起来就离开了,想起自己太太对自己说的话,这真的不是两情相悦吗……
明楼紧紧握着阿诚的手:“阿诚,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阿诚并没有回答,把头扭到一边,明楼绕到床的另一边,直视着阿诚的眼睛:“阿诚,接下来我说的话,都是发自肺腑,出自真心的,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看到自己的确吸引了阿诚的注意力,明楼轻轻呼了口气:“阿诚,我一直认为我爱的是明台,也只能是明台,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心里,竟全部都是你的影子,我每天心心念念的人不是明台,而是尽管每天都在眼前在身边但依旧觉得不够的你。阿诚,我真的再也见不得你明明受了伤却还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样子了,我再也见不得你把所有委屈都吞进自己肚子里的样子了,我心疼,是真的...心疼。我想我...也是真的爱上你了。”
明诚震惊的睁大了双眼,大哥说,他爱自己,这不是自己梦寐以求的吗?自己应该高兴的啊!可是...可是...阿诚的眼泪一直往下掉:“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爱我?为什么现在才说你爱我?你知不知道就在几个小时前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孩子没有了啊...你为什么现在才说爱我...为什么
明楼不明所以:“什么...为什么?”阿诚只是瞪着通红的双眼看着明楼,明楼没有来的觉得害怕:“阿诚...你说句话好不好…”
“我要说什么?你想让我说什么?你忘了大姐怎么说的了吗?你忘了王天风怎么说的了吗?我是男人!我不过是下人的养子!你为什么会爱我?你爱的是明台!是明台!你不敢跟他说吗?那我帮你吧!你不爱我,你怎么会爱我呢?我就应该是一个人,孤单一辈子的命早就注定了!”
阿诚越说越激动,眼泪也没停过,明楼一把抱住阿诚:“阿诚,你别这样好不好…对不起,对不起...”明楼觉得自己的眼泪也要管不住了,他心疼,阿诚的脆弱就这样摊在自己面前,毫无遮掩,可自己却无能为力。没等明楼多想,他就觉得自己怀里的人不太对劲,急忙放开,眼前的阿诚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可是明显呼吸不畅,阿诚攥着胸口的衣服,觉得徒劳无功,就换成拳头一下一下地捶着胸口,看着样子,明楼知道,阿诚又心悸了:“苏...苏医生!苏医生!阿诚,快,呼吸!呼吸!苏医生!”
苏医生听见声音急急忙忙跑过来,喂了阿诚一粒药,确保他吃了下去,就让明楼说把阿诚放平。“暂时没事了,只是尽量不要让他受刺激,明楼,最近多让着他点,他要是犯错误也别说太狠了。他...情绪不好,需要时间缓缓。”
明楼点点头,阿诚,我陪着你呢……

评论(9)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