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24

Chapter 24
明楼向新政府请了假,尽管他跟阿诚说找的理由很正常,可阿诚还是觉得不妥,其实说白了,就是阿诚不想在这样的情况下和明楼独处一室。那次对话的结尾,明楼对阿诚说:“我知道你现在很难相信,说真的,我也是一样,我不知道该怎样说你才会相信我。阿诚,我明白你最近的不安,我心疼你一直以来的小心翼翼,你现在不答应我没关系,我有时间,我们慢慢来。”
阿诚心里有疙瘩,他们只有三个月寿命的孩子,可他又不想告诉明楼,他不确定明楼说的爱他是不是真的,他怕他一旦说出了孩子的事,明楼就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他只能自己独自消化这份难受的心情。有什么办法呢?阿诚就是这样的人,在爱里,就算自己得不到也没关系,可他不想让爱的人有负担。
阿诚的身体稍有好转就被明楼带回了家,明楼帮阿诚把被角掖好,就搬了把椅子坐在床边,握住阿诚的一只手:“怎么这么凉?冷吗?”
阿诚摇摇头,明楼放下心来:“你睡吧,我看你睡着了再走。”
“大哥...你不用这样的...”阿诚想抽回自己的手,尽管他舍不得明楼掌心的温暖,可明楼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明楼感觉到了阿诚的动作,更紧的握着阿诚的手:“阿诚,我一定会找个时间跟大姐说,她要是怪罪,要是想罚我就担着,既然我爱你,我就要让你相信。”阿诚又红了眼眶,自从知道有了孩子,孩子没活下来之后,阿诚就变得更加多愁善感,明楼摸摸阿诚的脸:“快睡吧,别想太多了。”
“嗯。”阿诚那颗飘荡了太久的心,终于踏踏实实地落下来了。
之后的日子,阿诚的身体在明楼的照料下恢复的很快,假没有请太久,但阿诚跟明楼说自己没事了,明楼深知阿诚逞强的能力,思考很久,久到阿诚都在想要不要在说些什么的时候,明楼突然开口:“行,我会好好看着你的,你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
“嗯,好。”阿诚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状态,他想,他是真的被自己爱的人爱着吧
“你傻笑什么呢?也不说话。”明楼拉过阿诚的手
“大哥。”
“嗯?”
“我...真的可以跟你在一起吗?”阿诚的话让明楼欣喜若狂,这一个星期以来他不是意识不到阿诚有意无意的躲闪,但现在...
“当然可以!”
“那...我们就在一起吧。”明楼开心的手不知道放在哪里,一会儿拉拉阿诚的手,一会儿搓搓手,阿诚也笑的很开心,看到阿诚的笑容,明楼像是冷静下来了,看着阿诚,一只手拉着阿诚的手,一只手覆上阿诚的脸:“阿诚,真好,你笑了。是真的因为开心才笑的。”就在阿诚不知道该回答什么时候,明楼已经凑了过来,从额头到眼睛,一路吻下来,最后在嘴唇停了下来,从开始慢慢的试探道后来放下心来享受他们之间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真好,他是他的,他属于他。








—————————
预祝大家元旦快乐啦!
终于在一起,呼...我发现我也是神奇,不会写BE,但又不会写甜的...666
我现在一写到他们两个之间的甜蜜小互动就会想到后面的大招,讲真的,大招是这篇文第一个写好的,只不过一直在修改,但是思路是无比清晰的。我觉得我还是让他们两个好好爱几章吧。还是那句话,这个几章的几...我是真的不确定。
就这样啦,少是少了点,但我好歹把他俩在一起这件事交代清楚了是吧是吧是吧😂

评论(3)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