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25

Chapter 25
明台发现自家大哥对自己的私生活不会怎么干涉了,正纳闷是怎么回事,但一看到阿诚哥的样子,他就好像明白了什么。
“怎么样,我说什么来着?我就说大哥是喜欢你的吧。”明台献宝似的凑到阿诚旁边。阿诚无奈的笑笑,是啊,自己真的是没想到,大哥说爱明台说了好多年了,原来梦想真的可以成真啊,
“阿诚哥,你呀,就好好的跟大哥在一起,让他别老来烦我,都什么时候了,我要恋爱自由!”
“好好好,我帮你跟你大哥说。”
“我就知道阿诚哥最好了!对了,你们...准备什么时候跟大姐说?”明台的话让本来还微笑着的阿诚抿起了嘴,眉头也皱了起来:“明台。”
“嗯?”看着阿诚严肃的神情,明台有些后悔问这个问题
“我跟你说,你不要告诉别人哦。其实我呀,没想过我们的未来,因为我们应该是没有未来的。”
“怎么会呢!阿诚哥...”“明台,”阿诚打断了明台的话“我们都是在悬崖边上挣扎的人,稍有不慎,就会摔得粉身碎骨,这样的我们本就没有资格谈情说爱,况且,还有大姐,大姐上次说的话确实不好听,但是,是事实啊,大哥原来是喜欢别人的,我以为我的感情始终不会有得到回应的那一天,可是现在,大哥说他爱我,我竟然慌了,我真的很怕,怕这一切不过是一场梦,我会答应大哥,完全是因为我的自私,我想和爱的人在一起,你...明白吗?”
“阿诚哥,这怎么能是自私呢?感情的事,本来就是说不清的,不管大哥以前爱的人是谁,他现在是爱你的,不要想太多了,你这样会把自己压垮的。”
“好啦,别担心我了,你快去谈你的恋爱吧。”
“那...我先走了…”
“嗯,去吧。”
阿诚的样子始终让明台放心不下,他不懂阿诚哥为什么总是看起来那么悲伤,但他现在自顾不暇,他好不容易搞定了大哥,却说不过大姐,他原本定好今天要和程锦云出去约会的,可大姐偏让他今天去相亲。一路上明台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跟程锦云说,他没发现程锦云也有有话想说却不知道怎么说,他们之间虽然互通心意,但谁都没有说过那句话,可明台从来都是胆大的人
“我跟你说,我今天要去相亲,是我大姐逼我去的,我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我今天一定会跟大姐说清楚。”
“其实...我今天,也要去相亲。”
两人相视一笑,我等你。
明台已经得到自己想爱的人了,大姐闹的乌龙,让两人很称心,明台到底还是孩子心性,拉着阿诚一遍一遍的确认订婚细节。
“阿诚哥,你跟大哥也抓紧啊!”
“臭小子,又皮痒了是吧!”
“明台,你又欺负你阿诚哥!”明楼悠悠的走进来
“我哪敢呀,阿诚哥现在可是有人护着!”
“行了你们两个,幼稚不幼稚,我先出去了,你们慢慢聊。”阿诚不好意思的走了出去,明楼拍拍明台的肩膀:“行啊,咱们三个倒是你小子先有人要了。”
“诶,可别瞎说,我跟你说啊,能找到阿诚哥这样的你真是享福了。”明楼低低地笑出来,明台又想起阿诚前阵子悲伤的神情,立刻严肃起来:“大哥,你可要好好对阿诚哥啊。”
“怎么突然说这个?”
明台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只是,我总觉得心慌,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明台说的是感情,而明楼却以为是死间计划,他不知道怎么安慰明台,也只能是答非所问的回了句:“别想太多,今天是高兴的日子。”
“嗯。”










————————
不行了不行了,写不下去了,下次更文开始继续虐了,我要放大招了,大招过后就快结局了...

评论(8)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