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29

Chapter 29
阿诚回了房间,他知道现在自己必须冷静下来,大姐那边怎么样了,目前来讲,自己恐怕过去了只会添乱吧...正想着,楼下又有了声音,把门开一个缝隙:是桂姨!紧紧攥着她的包四处张望,阿诚心中暗叫不好,她这么急就要把情报送出去。没时间想太多,阿诚觉得现在知道她要去给藤田方政就足够了,看来,明台的计划要提前了。
桂姨还没有走出多远,就被一个悠闲的人拦住了,
“这是要去哪儿啊?孤狼。”
“我还以为是谁呢,汪处长,我这不正要去找你嘛。”孤狼陪笑着
“找我?呵呵,孤狼啊,我看你是不是年纪大了,这天色黑了就找不到我家的方向了?”汪曼春开始端详手中的枪
同一时间,阿诚着急忙慌的出现在藤田办公室
“藤田长官,我们当初的约定还作数吗?我有一个特别重要的情报,有了这个,您就可以让明楼z为您所用,而我就可以尽快拿到一笔钱!”
藤田本来还是怀疑的,可看到阿诚的样子,又想起南田的死,没错,他的确是着急了。阿诚看着藤田的样子就知道自己没有算错,他就是要利用藤田的着急,毕竟,明台等不了。
“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明楼想要救明台!”
“什么?”藤田惊的站起“难道明先生是...”
“这个嘛...我看不像...”阿诚又恢复了那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我只是听说明台好好的在香港上学,回来也没干嘛就突然成了毒蝎被抓进76号,您也知道,这个明台一直都是他们明家的宝贝,按说啊,我也不信他会参加什么军统,这孩子吧,平常就是倔,小时候他大哥打他,打的都动不了了,那他也不哭,一到他大姐那儿就哭了。唉...不过呢,这跟我也没啥关系。”
藤田慢慢坐了下来“那我能怎么让明先生为我所用呢?”
“你管明台是不是军统的毒蝎,明楼想救,他就是有嫌疑呀!”
“那阿诚先生就是想拿到一笔钱吗?”
“以前是,现在不了,”阿诚的眼神渐渐变的狠戾:“现在,我想让明台死,我想让他们明家人尝尝这种生不如死的滋味!明台一旦死了,明镜肯定会把明楼救不出弟弟这个话一直挂嘴边,这样一来,明家从内部就垮了。”
藤田对阿诚的话又信了几分,阿诚也看得出藤田还是怀疑的,“更何况,藤田长官,这明台抓进76号也有一段时间了,他说了什么吗?这要真是小孩子耍倔,耽误了正事,76号这些人可不会怎么样,但您的名声传出去可不好听啊。”
话说到这儿,最后的疑虑也打消了,拿出文件纸,边写边问:“那阿诚先生不打算离开明家了吗?”
“要的,只不过不是现在。我要看着他们死。”
“阿诚先生,祝你好运。”藤田递过文件纸,阿诚自然是恭敬的接过:“谢谢。”
阿诚找到一个电话亭,考虑了一会儿,拨出一个号码:“梁先生,有个好活,不知道你要不要来呀。”
关上囚车门,阿诚和梁仲春一起坐上车,梁仲春还是一脸疑惑:“阿诚兄弟,这就...杀了?”
“那不然呢,大半夜的,拉出去兜风啊。”
“那怎么想起找我了?”
“嘿,你这话说的,先不说咱俩一起做生意这么久了,我可是知道你最近遇上点麻烦了,今晚这单要是做成了,不但可以把你的麻烦顺理成章的解决,还可以除掉汪曼春,怎么样,是不是很划算。”
“除掉汪曼春?”
“对啊,我们可要提前对好呀,今晚藤田指派的是汪曼春,可是她啊....踪迹不明。你想想,这大晚上的,出门不带随从,也不说去哪儿了……”阿诚此话一出,梁仲春立刻就明白了:“还是你小子坏。”
“彼此彼此。”
大半夜的郊外,风都是阴冷阴冷的,阿诚走上前去,拽拽绑在明台胸前的绳子:“没办法,你也别怪我,到底是你不懂事。”最后,拍拍明台的肩膀,抱住他,附在他耳边,轻声说:“站稳了,别晃。”
转身拿枪,“再见了明台,我的好弟弟。”
“砰。”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