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33

Chapter 33
汪曼春倒是没着急问阿诚身份、情报,她让人搬了凳子,正对着双臂被吊起的阿诚,她下令对阿诚施鞭刑,没有任何由头,行刑的两个人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又不敢发问。阿诚身子本来就弱,而这莫名的鞭打已经持续了不知道多久,阿诚觉得自己神志都要不清了,而汪曼春也在这时让人停了动作,她让所有人都离开刑讯室,自己则悠闲地起身,走到阿诚面前,掐着阿诚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来:“阿诚,你的手段很厉害啊,我的人,你都敢打主意。”
阿诚终于明白了自己这么久遭受这些的原由,不禁轻笑出声:“你的人?谁?”
“你自己不清楚吗?”汪曼春的手又施了力,阿诚疼的眉头皱起
“那你...可真是找错人了。”
“你什么意思?”
“明楼他呀...不喜欢我...”
汪曼春甩开手,开始笑,没一会儿,整个刑讯室都充斥着汪曼春刺耳的笑声,阿诚觉得眼前的女人人生也是充满了悲哀。
“明诚,你不配拥有任何幸福,你就该待在阴暗潮湿的地方慢慢腐烂!”汪曼春恨恨的说完就转身走了出去,接下来,又是各种难熬的刑罚,没有人问他任何问题,打他的人一波接一波,唯一不变的就是他。

梁仲春看着眼前到访的人,意想不到却也是意料之中。
“明先生,我们明人不说暗话,阿诚兄弟不管怎么说也是帮了我不少,现在他被汪处长抓进76号,会发生什么你我心知肚明。都到了现在,我也没什么好犹豫计较的,您想问什么,想让我帮什么,您就直说。”
明楼看着梁仲春,心里更是不舒服,事到如今,连梁仲春都比他有心:“我想知道明台被带出来的那天晚上,还有什么事。”
“阿诚在藤田那里埋了一颗雷,现在也差不多该引爆了。”
“谁的雷?”
“汪曼春。”
“梁先生,我这次之所以会这么明目张胆的来找你,就是因为阿诚相信你,所以我也选择相信你。”
“这个我知道。”
“你知道的,阿诚能给你的承诺,我也会帮他兑现,同样的,我这里的承诺,效力一样。”
“明先生...是想救阿诚?”
“不是想,是必须。”

阿诚被抓进去的第七天。整整一个星期,明楼都觉得身心俱疲,面上要过的去,可心里却备受煎熬。还有大姐,他向明镜说了实情,明镜只是坐在房间里流眼泪,她想去看明台,但明楼只能告诉她再忍忍,毕竟孤狼还没有除掉,阿诚冒了那么大风险,付出了那么多,甚至...总之他接下来走的每一步都要慎重,他要他的阿诚回来,回到他身边,好好地疼他,再也不让他受一点委屈。
藤田找了汪曼春,表情严肃,汪曼春不知道的是,她这次进来,就出不去了。
“汪处长,明诚先生进76号很久了,有什么收获吗?”
“藤田长官,明诚这个人狡猾的很,这么久了,一个字都不说。”
“是不说,还是你没有问?”
汪曼春一下子就愣住了,她确实是没想到藤田会这么直接,她还没有准备好说什么。藤田方政看着汪曼春脸上的表情,心里不屑。
“汪处长,我们先不谈这件事,我想问你,明台被枪决的那天晚上,你在哪里?”
汪曼春张张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怎么,汪处长,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
“不...不是...只是不知道您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汪曼春脸上表情尴尬
“不知道吗?那我来帮你解答,顺便帮你回忆一下那天晚上你的行踪。”藤田喝了口茶,汪曼春就那么愣愣的看着藤田
“那天晚上,我下的命令是让汪处长直接从牢里把明台提出来,秘密枪决,可是,汪处长缺踪迹全无,不得已只好找了梁处长,那么,汪处长这样能想起你当晚的行踪吗?”
“我...我执行?我当晚没有收到命令啊。”汪曼春慌了
“你当然收不到命令,你不在家,不在办公室,不再任何你常去的地方,不带一名随从,找都找不到你要怎么给你下命令!”
“藤...藤田长官,你听我解释...我...”汪曼春坐不住了,站起身来
“解释?解释什么?怎么,想好当晚去哪儿了吗?”
“藤田长官,本来我不想说,可是莫须有的罪名我可背不起。当晚,我去见了孤狼。”
“孤狼?”
“对,孤狼告诉我有明家的重要情报,叫我务必去一次。”
“汪处长。”藤田面色平静,汪曼春舒了一口气,可这口气还没等喘匀,“我本来以为,你是帝国忠诚的朋友,可现在看来,并不是这样。”
“您...你这是什么意思?”
“那晚,孤狼来过我这里。”
“什么!怎...怎么可能?”这短短几十分钟,汪曼春全无原来的冷静
“汪处长,”藤田也站起来“我一直很信任你,毕竟南田一直跟我说你是她最优秀的学生,可是没想到,这个最优秀的学生,竟然是隐藏的最深的棋子。”
“藤田长官,不是这样的,这一定是阴谋!是明诚的阴谋!”汪曼春感受到了深深的无力感
“明诚先生吗?他现在应该在牢里被你折磨的说不话来了吧,这个替罪羊找的不错啊。”
“藤田长官!我没有!”不论汪曼春怎么说都已经没有用了,两个日本兵已经控制住了她,她的仇还没报完,也没什么机会抱了,一切都不过是她活该。





——————————
行了,差不多了,大招基本上是放完了,不过我也说不清还有几章能完结...

评论(16)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