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38

Chapter 38
“明台,你一定要保护好你阿诚哥,我要回家去看看大姐,汪曼春越狱了,目标一定是他们两个中的一个。”明楼看着床上睡着的阿诚,心里暗下决心,一定不会让阿诚再受伤害。
明楼回了家,明镜和阿香还好好的在家里,明楼松了一口气,倒是明镜看到明楼这急吼吼的样子,不禁疑惑:“明楼?你怎么这个时间回来了?是阿诚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放心吧大姐,阿诚的伤恢复的不错,没什么大碍。”
“那就好,那就好。”明镜放下心来,又转念一想,“诶?桂姨去哪里了?怎么买个菜还没有回来?”
“大姐,我正要跟你说呢,桂姨死了。”
明镜很是惊讶,但是很快就平静下来,事情到现在这个地步,她已经可以淡然面对这些了。
“还有,大姐,我开始要告诉你,汪曼春越狱了,所以你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安全,我想,她一旦出来,第一个就要找明家的麻烦。”
“那...怎么办?”
“嗯...给你这个。”明楼你是一把枪来,“大姐,你看清楚,这是保险,这是板机…”明楼细致的一点一点交给明镜怎么用枪,“如果汪曼春真的来了,就杀了她,剩下的交给我就好。”
“好,我知道了。”
“那我先走了,如果可以,我先找到她比较好。”明楼心中的不安一点点扩大,汪曼春,你要是敢对我的家人做什么,我定让你不得好死!
汪曼春这边出动了全部可用的人手,全城搜查明诚的踪迹,她要把明诚明镜都杀死,最后再把明楼,她亲爱的师哥慢慢折磨死。现在光是想都觉得高兴,她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
明楼前脚刚离开家,汪曼春的人后脚就来了,汪曼春卸了明镜的枪,打晕了明镜和阿香,让人把明家大厅弄的一团糟,心满意足地离去。明楼很快就接到消息,急急忙忙跑回家,还好,大姐还在,那...阿诚!
安置好明镜,一刻不敢耽搁地往黎叔家的方向赶。
“明台!明台!阿诚呢?”明楼到了黎叔家就开始喊
“别喊了别喊了!阿诚哥刚睡下。”明台跑下楼来,嫌弃的看着自家大哥
“那就好,刚才汪曼春带人把家里砸了,打晕了大姐和阿香,我担心阿诚就回来看看。”明楼可算能喘口气
“瞧你那个样子,”明台难得嘲笑一回明楼,可没等他再往下说,一个不好的念头突然闯进明台的脑海:“大哥。”
“嗯?”
“你...刚才说什么?”
“你指什么?”
“你说...你回了家里,就直接来了这里?”
“对啊...”明楼这一口气还没喘匀,听了明台的话突然反应过来
“糟了!”两人异口同声,相视一眼就往楼上跑,打开门,果然,床上空空荡荡,窗户大开,汪曼春的目的,是阿诚!
桌子上压着一张纸条:面粉厂。
阿诚一睁开眼睛,发现周围的环境并不陌生,环视一圈,是明台的面粉厂,没等他多想,汪曼春就踩着他的高跟鞋,拿着枪慢悠悠的走过来:“你醒啦,看来,你的身体恢复的不错嘛,可是你的警惕性可是差的不行啊。”
“你想干什么?”阿诚不想跟他废话
“阿诚啊,你知道我找你找的有多辛苦吗?明楼把你藏的很好啊。不过阿诚啊,我就是有点想不明白,你说你一个大男人,让另一个男人把你藏着养着,你都不觉得害臊吗?”
阿诚双拳紧握,他想反驳,可他又不知道说什么,呵...自己果然是被明楼养的女气起来吗?
“阿诚啊,我好心奉劝你一句,离开明楼,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哦,不对,你不喜女色,那男人也很多呀,要我说,”汪曼春用枪口托起阿诚的下巴,“就凭你这姿色,那还不得一堆男人往上扑。”
阿诚甩开汪曼春的手,被绑在身后的双手也没闲着在挣脱绳索。汪曼春看着阿诚的样子,只觉得好笑:“阿诚啊,记不记得在76号的审讯室里,我给你注射的针剂呀。”
阿诚身后的双手停止了动作,他整个人都不动了,阿诚突然表情痛苦起来,脑海里全是汪曼春的声音:“没人要你了,也没人来救你,是你最爱的人把你亲手交给我的...”
又是这样保护自己的姿势,浑身发抖,嘴里一直喃喃自语:“救我...救我...有人救我的...有人...”
“哈哈哈!哈哈哈!”汪曼春大笑着欣赏自己的杰作,她很满意阿诚的样子,现在要做的就是等明楼来了。
明楼没让她等太久,还有暗中观察的明台。
“师哥,关心则乱,你不知道吗?想不到你明楼也有栽跟头的时候。”
汪曼春在二楼,明楼只得仰着头,
“阿诚呢?”
“阿诚?就在这里呀。”拽起阿诚,由于身高的差距,汪曼春只向明楼亮了亮枪,就把枪口移到了阿诚的后腰,而此时的阿诚,深陷于恐惧中无法自拔,枪抵在了腰上,自己后背是敌人的枪口,眼前又是亲手把自己交给敌人的明楼,他只觉得自己又开始呼吸困难。楼下的明楼一心都在阿诚身上,他当然注意到了阿诚的不对劲,心里焦急的很。
“师哥,看看你的样子,你不是很有手段吗?”
“汪曼春,有什么话我们坐下来好好说不行吗?”
“少放屁了!好好说?明楼,在我被关进76号的那一刻,你就失去了和我好好说的机会!”
阿诚开始慢慢呼吸急促,身体一直在抖,汪曼春心里一阵烦躁,一枪托打在阿诚的后腰。
“啊!”阿诚疼的腿软了一下,
“汪曼春!”明楼要忍不了了
“喊什么!怎么,着急了?心疼了?”
“曼...曼春,冷静点好不好,阿诚身体不好,有什么冲我来,你不就是想要我的命吗?你放了阿诚好不好。”
“大哥...”阿诚眼前满是雾气
“别在我眼前演什么一往情深!啊,对了,师哥,那天你不是问我,我对阿诚做了什么吗?我现在告诉你呀。你知道致幻剂吧,我给阿诚打了致幻剂,然后告诉他,阿诚啊,你死心吧,没人要你了,没人救你了,都是你活该。”汪曼春边说边看着明楼的表情,“没想到阿诚这么配合我,这个药剂量不大,可效果很好呀。”
通了,一切都痛了,为什么阿诚总是抱着自己一言不发,为什么阿诚总是做同一个噩梦,一直说着救救他,救救他...
后来的事情,明楼就没多大感觉了,好像是明台救了阿诚,击毙了汪曼春。他记得阿诚说要炸了面粉厂,万一汪曼春留一手到时候会不好办,而且明台也有太多证据在这里,明楼点头同意。可在回家的这一路上,明楼才明白过来到底是哪里不对劲,阿诚...不是失忆了吗?




———————
昨晚写着写着睡着了,还以为自己写完发完了,我还纳闷今天怎么这么安静,是不是昨天发神经把看文的亲们都吓跑了😂

评论(9)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