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用来做我第一篇楼诚文的题目。
时间轴已被忽视的干、干、净、净!基本上也不会出现具体的年月日,怕写错时间然后被黑的连渣都不剩….我就真的只想单纯的写一篇情感戏为主的文,而且还是虐文。本文中所有情节都是为了衬托感情,如果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也请各位亲们对我宽容一点,可以寄镜片,但是别骂我,我怕我心虚,然后不敢写了…这篇文酝酿了很久,因为脑中总是片段,而且没有前因后果,写出来连自己都说服不了,但是最近收藏的文开始闹文荒,就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本人今年大二,就读于一所管理严格的本科院校,比如晚上有晚自习,11点断电断网巴拉巴拉…So,万一哪天罢工了,请不要惊慌,楼主一定会回来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文是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写了,因为想攒肥了再发,所以一直都没发,但是这样的结果就是…就个别的梗在吧里别的文中出现过,但我发誓,我绝不是抄袭,本篇文所有都是我自己想的,自己写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是原则问题,我不希望以后因为我事先没说清楚然后闹些不愉快。恩,就这样。

评论

热度(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