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好吧,我是来承认错误的...
我的学校在四川,我是北方人,8号考完最后一科拎着行李就上飞机了,然后在北京降落又要去北京站,就这么折腾了一晚上,然后想着要见到妈妈了,要回家了,就好开心,开心到大脑空白,推着行李箱满火车站转悠,还惹来了警察叔叔两次注目😂,昨天下午到家之后就很开心的吃了饭,和表姐们一起玩了一会儿,就困蒙圈了……然后现在一觉醒来,我...几天没更了……
我错了……说好的日更呢……
我今天去修个手机,手机去年换了个屏,结果现在屏开了...打字的时候好方...
现在放假啦,大学生的寒假是可以保证日更滴,更何况我还要继续我的大虐的,待我修好手机!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