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45

Chapter 45
“发生什么事了?阿诚哥...他...怎么穿成那样跑出去?还有,隋翛然他们今天早上回北平了,阿诚哥不会不知道啊。到底出什么事了?”明台进了房间就连珠炮似的质问明楼,明楼握着拳头,看着床上昏迷的阿诚:“我...我就是跟阿诚说...”明楼突然不知道从哪儿开始说,这短短几个小时,明楼觉得天都要塌了。
可明台却很着急:“你快说啊!你跟阿诚哥说什么了!”
“翛然说,你阿诚哥那天告诉他,阿诚怀过孕,你很惊讶吧,虽是男子之身,但是有生育能力,他...”
“我不惊讶。”他打断明楼的话,这下疑惑的换成明楼了:“你知道?”
“嗯,是苏太太告诉我的。可是,这跟今天的事有什么关系?”
明楼压下心中的不解,还是跟明台接着说:“我爱上阿诚了,我也以为他爱我,可是我突然得知他怀过孕的事,才意识到原来是我看透的太晚,阿诚甚至愿意去为那个人生育孩子...”
“等等等等!你等一下!你什么意思?”明台觉得越听越离谱
“我跟阿诚从来没有行过男女之事,那孩子当然不是我的了。”
“咚!”明楼话音刚落,就被明台一拳打到脸上,打的他一个踉跄,抬手一擦嘴角就是一抹红色。
“你干什么!反了你了,是不是!”明楼站起身来怒气冲冲的指着明台,明台狠狠的把他的手打到一边,又一拳往明楼脸上招呼,明楼也不甘示弱,边防边喊道:“明台!你到底要干什么!”
“我干什么?我还想问你想干什么呢!”两人的打架声招来了楼上的明镜,明镜循着声音快步走到明楼房间里,看到眼前的景象大惊失色,急忙上前拦着:“你们干嘛呢!怎么还打起来了!住手!都给我住手!”明镜见说不好用,就走过去挡在两人中间:“好了好了!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都多大了还打架!”
明台虽然被明镜拦住但还是想往前冲:“明楼,我的好大哥!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竟然是这么恶心、这么不负责任的人!”
“明台!你到底发什么疯!”
“你凭什么说阿诚哥怀的是别人的孩子!你自己做过什么你自己不清楚吗?”一句话让明镜和明楼都愣住了,原来,那日苏太太告诉完明台,明台往前推了日子,一下子就想到了他们醉酒的那个夜晚,可今天一听明楼这样说一下子就上火了:“你知道阿诚哥为你付出了多少吗!阿诚哥身体一直这么差你觉得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是吗?你怎么好意思说这样的屁话!”
“明台!我说的很清楚了!我跟阿诚没有...”
“没有个屁!明楼,你可以说你不记得,但你不能说你没做过!”明台的情绪还是很激动,而且眼眶也含了泪,“我回上海之后我们喝过唯一的一次酒!我回上海之后第一次跟你一起喝醉酒!就是那晚,我上楼找的阿诚哥!他一整晚都没从你房间出来过,两个月后的狩猎计划,他负了伤,苏医生和苏太太帮他诊病,说他肚中的孩子已经两个月了,甚至因为阿诚哥营养不良、贫血,孩子还未长好就死了……你自己说!他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明楼瞬间觉得腿软,一下子跌坐在床边,记忆开始争先恐后的涌进他的脑中,那个缠绵悱恻的夜晚,阿诚每一次动情地声音...明镜听完白了事情的原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阿诚一个男人会怀孕,但是目前来看这个问题一点都不重要。她侧头,看到了躺在床上的阿诚:“你们两个...谁能告诉我阿诚他...这...这是...怎么了?”
“还不是我的好大哥!自以为是地去跟阿诚哥说成全他和他孩子的父亲!阿诚哥现在的心理问题本来就还没有解决,这种明摆着不信任阿诚哥的话,这种侮辱了阿诚哥清白的话让他怎么办!阿诚哥一定是因为太害怕了太会想去找隋翛然,甚至忘了隋翛然他们两个今天早上就回来北平,可是大姐,外面雨下得那么大,阿诚哥只穿了一身单薄的睡衣,甚至连鞋都没穿就那么一路跑到黎叔那边,我听到动静出来看,阿诚哥就已经晕过去了。”
“给苏医生打电话了吗?”
“在黎叔家里就打了,估计也快到了。”明台顺势就坐在了地上,他也打累了,喊累了,他不懂,不懂为什么遇见了一个这么爱自己,自己也爱他的人却不知道好好珍惜。小时候自己在外面闯祸都是阿诚哥收拾的烂摊子,打架打输了都是阿诚哥偷偷帮忙打回来,他希望阿诚哥能幸福,不管阿诚哥爱上谁,他都会帮他,毕竟自己没什么可以回报给阿诚的,这个同样是被明家收养的哥哥,总是最理解他的那一个。
苏医生和苏太太到了,看到阿诚的脸色也惊到了,好不容易才养起来的血色消失殆尽,气若游丝,脉搏无力,唯一不变的就是那紧皱的眉头,问了明台发生了什么事,苏太太听完之后立刻就红了眼眶,冲着一旁狼狈的明楼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明楼啊,你是真不心疼啊……”








—————————
许是有的亲看春晚吃台诚的粮吃多了,竟然开始有了别的想法,明台为什么对阿诚好的原因我在前几章的时候就提过了,但照现在来看我不得不再写一次...
好尴尬呀~(脑补大潘式摊手)
我知道很短,不好意思,大过年的犯懒了😂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