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01

Chapter 1 

“明台是不是快到上海了?”明楼叫住整理完文件准备离开的阿诚,阿诚放在门把上的手悄悄握紧,没有回头“恩,明后天的样子。大哥晚安。”没有给明楼再多问一句的机会,白天跟日本人、跟汪曼春周旋已经够累的了,大晚上的就不能让他睡个好觉吗。

 明台是谁?那可是明楼放在心尖上疼的宝贝,虽然从小明楼没少收拾那个小家伙,但是眼中的疼爱这么多年来可是只增不减,明台慢慢到了风华正茂的年纪,明楼又怎会不欣喜?他甚至欣喜到每每都要和阿诚分享,阿诚本就心思细腻,又因为小时的经历而从小就会察言观色,再加上….他对他的大哥和他大哥对明台是一样的感情,他又怎会察觉不到,这叫什么来着?哦,对,情敌感应。阿诚躺在床上 深呼吸,有点胃疼,但还是抵不过疲倦,况且,等明台回来了,那才是刚开始。 

毒蝎小组就位,用了影楼这一掩护,但还没等歇口气就有了新任务,大小任务不断,这疯子老师还真是….他们不会放松的好吗!夜幕降临,明台端着一杯红酒看向天空,现在这种感觉真是很糟糕,明明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着同样的空气,但是却不能相见,明台头一次觉得自己原来还是有点恋家情节的,从前在巴黎的时候,也没觉得日子这么难过,不过也是,在巴黎的时候有大哥、阿诚哥,那好歹也是一个家啊。也不知道现在家里怎么样了,大姐还好吗?听说大哥和阿诚哥也回来了,他们这样,也算是团聚了吧,哎….. 

明公馆

 明楼开了一瓶香槟,以此庆祝他所谓的“清净”,阿诚搬出了他心爱的家伙,难得的闲,再加上每日心惊胆战的压力,让他几乎是下意识的画出了一副清净的画 

“这幅画叫什么名字啊?”明楼端着一杯香槟站在阿诚身侧 

“一副风景画要什么名字啊?”阿诚专注地调着色“无题。”

 “我看,叫家园吧。” 

“大少爷,谁的家会住在这种地方啊。”阿香想笑又不敢大声笑 

“以后我的家就要住在这种地方,湖畔旁,树林边,清净。”明楼笑着看着画,很满意自己的想法。阿诚却停了笔,拿着笔却又没有放下。

 “画完了?”明楼放下酒杯 

阿诚蘸了一点黑色的颜料,在房子旁边点了两个点,“画好了。”

 “你这最后的两笔真是有点…画蛇添足。看不懂你最后这两笔。”明楼皱着眉 

“这是我的画,你看不懂就看不懂呗。”

 “嘿,你…”

 “叮铃铃…”梁仲春的电话打断了安逸的时光,那边的明楼拿起画笔淡淡的说了句“狮子大开口啊。” 

“没办法啊,谁让有位大少爷想在湖畔旁,树林边买房子。诶,你别弄坏我的画!” 

“画的是我家又不是你家。”

评论(1)

热度(32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